第一次覺得買巧虎 真是壓對寶了^^(開心 轉圈圈~~)

之前因為他都跟長輩一起看電視,我想與其看電視不如看巧虎,有教一些生活常規、生活小常識、動植物介紹、唱搖......

最重要還有兩期附贈贈品,品質也不會太差,挺好玩的~不過建議一兩歲再買~我家安安大約是2歲比較會跟著念~

話說快滿三歲,我們還沒給他上幼稚園,業務打來,好客氣喔!吳老師長吳老師短的,我這個人若是業務態度好一點嘴巴甜一點,剛好產品我肖想很久了,價格OK!我就會買!所以聽從業務說今年11月還是先訂了幼幼板,有醫生玩具,本來想說我已買了(菜市場板,品質SOSO),不過想想VCD和書也可以給好久沒看書的安安陶冶一下氣質,之前阿倫洗完澡會有一搭沒一搭帶他一起念巧虎,他們父子倆很有默契,安安會坐在把比大腿上一起看書(我後來在親子教養書上看到帶學齡前小孩一起念書就是這個姿勢耶),雖然我現在挺著大肚子還是有空盡量跟他一起看書,安安也會自動坐在我懷裡~真是幸福時光阿^^

對了,VCD還有書裡面有一個熊媽咪生病了,小熊就會幫媽咪蓋棉被,安安就會角色扮演,叫我躺下來休息,蓋棉被,燈關掉,讓我休息一下~~還真貼心!!哈哈~~上一次在婆家第一次玩這遊戲,他一下子關燈說媽媽休息說Good Night後關上房門出去,一下子又近來開燈說天亮囉~起床!真讓我哭笑不得!!

這幾個禮拜的星期四下午是我們母子時光,我陪他睡覺,已經很乖了~不會再一直叫爸鼻了^^

果真要多存一點時間陪伴孩子,親子感情與互動會更親密,也不用很兇就會聽話!心虛懺悔中(前一兩個月不知道是不是不吃飯,亂打媽媽,我發狠起來抓他去關廁所,有所警惕QQ)那天處罰完,我還真的反省,不要太激烈,所以若以後要處罰,不能再陰暗廁所,找一個角落,面壁思過,或者是安靜椅讓他冷靜一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33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